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不明白的为什么 谢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7 09:57
 
 
 
 
 
 
为什么呢???
C++
PEPE YU的主页 PEPE YU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4-03-14 17: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两种情况都没有跳出while的循环,只是第二种有输出,第一种没有。它测试的是 istream对象,若要它失败,只要输入一个不同此对象的数据或者文件结束符Ctrl+z即可.

收获园豆:5
寻找心的巨人 | 菜鸟二级 |园豆:203 | 2014-03-15 00:53

 是的 发现了  谢谢你

PEPE YU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4-03-17 09:56
其他回答(1)
0

代码给全呀,赏的豆豆也太少了。。。没挑战

landv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4-03-14 23: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