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ae中使用saemail的send()发送邮件失败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5 17:37

$mail = new SaeMail(); 

$mail -> setOpt(array('from' => 'test', 'to' =>"test@qq.com" , 'smtp_host' => 'smtp.sohu.com','smtp_port' => '25',   'smtp_username' =>'test@sohu.com', 'smtp_password' =>'*****', 'subject' => "subject", 'content' => "test", 'content_type' => "HTML", 'tls' =>TRUE));

$ret = $mail -> send();

在sae日志中心的错误日志是:

[ 2014-03-14 22:30:27 ]    'test'  test@qq.com RCPT TO: <test@qq.com> failed '504:5.5.2 <test>: Sender address rejected: need fully-qualified address' yq54

用quickSend()函数可以完美发送接受,但是用send就是不行,希望大神给点意见

流落魔剑士的主页 流落魔剑士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4-03-14 22: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test@sohu.com 是不是要改成 test,不用 @sohu.com

 

不知是否这样呢

收获园豆:20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4-03-15 15:09

还是不行

流落魔剑士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4-03-15 16:21

@流落魔剑士: to, subject 和 content 的内容都是 双引号 

 

不知是否是这影响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4-03-15 16:31

@Yu: 还是 from的 邮箱地址要写全

 

'from' => 'test' 改成 'from' => 'test@sohu.com'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4-03-15 16:34

@Yu: 问题应该不在这里,我用quickSend()已经成功实现了发送,但是要发送html类型的邮件要使用send函数,在网上也查了很多资料,也有人遇到过相同的问题,但都没有解决,不行只能去看sea的源码了···

流落魔剑士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4-03-15 16:36

@流落魔剑士: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0b2b7ae0100mgfs.html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4-03-15 17:11

@Yu: 我再试试···

流落魔剑士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4-03-15 17:14

@Yu: ······我了个晕,我原先也试过“@Yu: 还是 from的 邮箱地址要写全”这个方法,刚才猛看了一下垃圾邮件,测试邮件都在里面····谢谢你的帮助,没有你估计我还在晕头转向呢···

流落魔剑士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4-03-15 17:36
其他回答(1)
0

发件地址有问题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4-03-14 2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