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大神帮忙,关于visual studio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6 17:19

我在visual studio创建了一个项目,然后又创建了一个项目,两个项目在一个解决方案下,并在其中一个添加了引用,为什么我点击任何一个项目,他都变黑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4
提问于:2014-03-15 14: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动设置选中的项目为启动项目,可以点击项目右键 “设为启动项目” 固定解决方案中的启动项目

奖励园豆:5
yyutudou | 小虾三级 |园豆:997 | 2014-03-15 19:31
其他回答(1)
0

你指的变黑是什么意思?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4-03-15 15: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