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do.net entity framework怎么支持Access数据库?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9 09:39

在用ado.net entity framework的时候没有Access数据库这个选项,我查了一下,说的是ado.net entity framework不支持Access数据库,但是我们老师说的是可以支持,他又不告诉我怎么解决,叫我自己去弄,把我急坏了,整伤心了,请大神们帮帮忙吧。

Vivu的主页 Vivu | 菜鸟二级 | 园豆:450
提问于:2014-03-16 2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支持Access数据库吧,我之前用的时候木有实现额

收获园豆:5
平常心队长 | 小虾三级 |园豆:1113 | 2014-03-17 10:47
其他回答(1)
0

access,这个用cyq.data 框架。

收获园豆:5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4-03-16 21:15

一搜索cyq.data,第一条就是你的博客系列,我先去看一看,不懂的还请指点一二。非常感谢哈!!!

支持(0) 反对(0) Vivu | 园豆:450 (菜鸟二级) | 2014-03-16 2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