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pdate.exe 开源的.NET桌面程序自动更新组件 ——Sharp Updater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6 14:54

这是什么错误哦。。之前也有升级过,但都升级成功了,这次怎么也升不了,老是报这个错误,怎么解决啊,很急很急的

一只鬼的主页 一只鬼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4-03-17 1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有一个exe文件的名字带了非数字的了...粗心...

一只鬼 | 初学一级 |园豆:40 | 2014-12-15 14:47

看来还是版本号错误~~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12-16 16:24

@幻天芒: 怪我自己呗,面壁去了...

一只鬼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16 16:26

@美。: 额~有些坑,不踩踩,永远也不会知道。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12-16 16:34

@幻天芒: 我现在又有问题了,你能解决吗?http://q.cnblogs.com/q/68327/

一只鬼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16 16:36
其他回答(1)
0

从截图上看,错误是:无效的版本号。检查下版本号的配置呢~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03-17 12:10

设置过了,没用额,后来点继续,报‘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额’。。。。

支持(0) 反对(0) 一只鬼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03-18 09:16

@美。: 只要错误变了,就证明设置是有效的。空指针异常的话,那就需要跟一下了,会不会是找不到版本号的数据~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03-18 10:01

@幻天芒: 额。。程序里就update.exe 这我不知道怎么调试了。。可是我都是按照以前的步骤去完成的,这次就报错了。。还找不到原因,我很很纠结。。。。系统更新不上去,别人老打电话来催。。。。

支持(0) 反对(0) 一只鬼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03-21 09:02

@美。: 开源的嘛。那肯定就有源码。加载源码调试呗。我觉得更多的还是配置问题,你可以先还原到上一个可用的配置试试;同时,你可以重新配置,而不是直接检查。有些拼写错误,很难直接看出来。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03-22 22:06

@幻天芒: 我程序里就这个,而且还不能调试,求指教。。。

支持(0) 反对(0) 一只鬼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03-24 09:27

@美。: 这段代码是调用updater.exe这个程序的。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03-24 10:11

@幻天芒: 我不能在我写的程序里调试吧?应该到SharpUpdater这里调试吗?第一次接触这个,不太懂

支持(0) 反对(0) 一只鬼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03-24 10:14

@美。:调用外部的东西,你调试不了哦~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03-25 12:51

@幻天芒: 那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一只鬼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03-25 13:02

@美。:去下载update.exe的源码,直接运行这个源码调试。脱离你的项目。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03-25 13: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