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源代码管理器签入签出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5 13:19

我在项目中添加了一个窗体BrandInfoForm.cs ,签入后,或取最新版本时在项目方案里面却没有显示出BrandInfoForm.cs 窗体,但是在源代码管理器中却有BrandInfoForm.cs 窗体。这是怎么一回事?

WP921108的主页 WP921108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4-03-17 14: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添加了一个窗体BrandInfoForm.cs,变化的文件有:

1、你添加的这个文件;

2、项目.csproj文件(这个文件存储项目结构)。


在上库的时候切记要先点击VS的“全部保存”按钮,然后将.csproj文件也上传,这样,别人下载的时候才会在项目中看到你添加的内容。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5 | 2014-03-17 14: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