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学习总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不能长期坚持,为什么?为什么学习总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不能长期坚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02 18:34

为什么学习总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不能长期坚持,为什么?为什么学习总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不能长期坚持,为什么?

c#
Piero's的主页 Piero'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4-03-17 18: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呵呵 !  

想着自己编写游戏自己玩就好了 !

奖励园豆:5
Revolution_lxx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14-03-17 20:33
其他回答(7)
0

断网,静下心来,慢慢的就可以了

秋壶冰月 | 园豆:5441 (大侠五级) | 2014-03-17 18:32
0

因为你没有搞清楚为什么要学习,我原来也是天天说要学习,要怎么样,看一会儿书就头晕要玩游戏了,这样来来回回6年才把游戏戒了。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4-03-17 19:10

别窝在家里,多出去受受打击,你就有动力了。

支持(1)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4-03-17 19:16

@happydaily: 正解 不出去外面的世界 你根本就不了解是怎么样个情况

支持(0) 反对(0) 酸甜苦辣真多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3-28 17:34
0

多去面试几家公司  多收打击 就有动力了

小菜鸟飞飞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4-03-17 20:55
0

你不要想太多了.你听我一句话,

你TMD就是贱骨头,就是个废物,一个人的成就跟他的自制力是有直接关系的,

任何动物的区别在于哪里?就在于人TMD能控制自己,

以上是对我自己说的,

我当时学C语言的时候,一本C程序设计300页我从10年11月看到11年9月,

总要的是坚持,每天的时间可以少,但是底限是一定不能断,我当时就是一天就算只把书拿出来看一行意思一下,也要做.

就是一定不要中断,我到最后还不是把C程序设计看完了`虽然花的时间久了点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4-03-18 09:28
0

断了退路,多出去尝试一下

最长的路漫漫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4-03-18 09:39
0

找个女朋友就可以了,到时候压力什么的都来了!不得不学了!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3-18 16:36
0

找个工作啊,有压力就想学习了。

beyondchina | 园豆:680 (小虾三级) | 2014-03-20 1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