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CF在IIS发布绑定本机外网地址无法访问!求帮忙看看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9 11:57

直接上图: 绑定本机内网地址可以访问

 

 

 

 

 

 

绑定本机外网地址却无法访问

外网地址你们应该Ping的通而且防火墙什么的都关闭了啊~还是我绑定有错。。。请大神帮忙解答!

愿得一博友的主页 愿得一博友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4-03-18 1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问,你在应用程序目录下放置一个 test.txt 文件,然后通过 http://223.223.197.40/test.txt 可以访问吗?

收获园豆:4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4-03-18 10:56

依然访问不了呢~!

愿得一博友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1:00

@愿得一博友: 那就跟 WCF 无关,而是你的路由上没有把 223.223.197.40 映射到你这台机器。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3-18 11:02

@Launcher: 可是我外网地址就是这个呀~我在这里查的http://www.ip38.com/ 那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啊 能不能给个解决思路~

愿得一博友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1:04

@愿得一博友: 你外网地址是这个,跟此外网 IP 是否映射到你内网的某台机器有关系吗?没有关系吧!难道你是用的 ADSL 拨号上网?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3-18 11:06

@Launcher: 我用的是无线路由器上的网,那是是否要申请一个 花生壳 等同类型的域名解析软件。我不是很明白,大神点拨点拨我~

愿得一博友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1:08

@愿得一博友: 最好申请一个花生壳,但是同时,你需要进入路由器的管理界面,添加外网 IP  到你内网 IP 的映射规则。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3-18 11:10

@愿得一博友: 给你个教程:http://www.jb51.net/softjc/42803.html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3-18 11:11

@Launcher: 好的,我试试!你回答的真认真。谢谢!

愿得一博友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1:12
其他回答(3)
0

 telnet 223.223.197.40 80 失败,可能是防火墙没有真正关闭,建议配置1条允许80端口访问的防火墙规则

dudu | 园豆:39136 (高人七级) | 2014-03-18 10:55

可能是我端口设置失败吧,你们ping223.223.197.40应该行吧。如何配置如您所说的允许80端口的防火墙规则呢?

支持(0) 反对(0) 愿得一博友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0:58

@愿得一博友: 在你的192.168.1.101 这台机器上,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高级安全 Windows 防火墙,然后添加入站和出战规则,设置为运行 IIS 应用程序,如果有了,就不用添加。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3-18 11:04

@Launcher: 我将我的本机设置为dmz主机了,在无线路由器里面有这个设置

,然后访问报了404错误

支持(0) 反对(0) 愿得一博友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1:21

@愿得一博友: 请你还是测试下我跟你说的 test.txt 能否访问。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3-18 11:22

@Launcher: 依然不行,报一样的错。找不到文件 404错误!

支持(0) 反对(0) 愿得一博友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1:23

@愿得一博友: 我也访问了下,不错,是你的 IIS 返回的,如下:

HTTP/1.1 404 Not Found
Content-Type: text/html
Server: Microsoft-IIS/7.5
X-Powered-By: ASP.NET
Date: Tue, 18 Mar 2014 03:24:17 GMT
Content-Length: 1163

说明路由正确,现在的问题就是,你需要检查下你的IIS中如何部署的,能否截图出来?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3-18 11:25

@Launcher: 当然可以,

支持(0) 反对(0) 愿得一博友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1:28

@愿得一博友: 把你的 test.txt 文件放到 Default Web Site 下面,然后测试下。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3-18 11:34

@Launcher: 也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愿得一博友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1:37

@愿得一博友: 你可以先把除 Default web site 之外的网站都删除掉,先用 test.txt 测试通过后再说。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3-18 11:41

@Launcher: 好的!

支持(0) 反对(0) 愿得一博友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1:42

@Launcher: 4. 在DNS中创建A记录使hostheader设置的域名能解析到Web Server的IP地址:这一步我实现不了啊,因为我没有DNS服务器。怎么测试还是无法访问test.txt

支持(0) 反对(0) 愿得一博友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1:57

@愿得一博友: 不要用域名访问,域名是以后花生壳用的。你先用 IP 访问能通过。你要确定你这台机器的内网 IP 是 192.168.1.101,只留一个 Default Web Site。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3-18 13:28

@Launcher: 嗯!内网IP是能通过的,一直都是

支持(0) 反对(0) 愿得一博友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3:52
0

加个外网的命名空间如 [WebService(Namespace = "http://223.223.197.40/Service.svc")]

 

额,我这个是webservice的,以前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就是命名空间的问题,你看看wcf如何加命名空间吧

小也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1:08

我是通过IIS发布WCF啊~你这句代码加到哪里啊

支持(0) 反对(0) 愿得一博友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1:10

嗯,好。还是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愿得一博友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1:13

@愿得一博友: Service.svc 最上面,试试这个

 

[ServiceContract(Namespace="http://223.223.197.40/Service.svc")]

支持(0) 反对(0) 小也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1:13
0

我居然看完了,好强大!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3-18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