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支付宝即时到帐接口调用异步通知问题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18 12:20

  我交易成功后,支付宝同步通知我并正常跳转了页面,但是并没有收到他的异步通知,我模拟post到我的Alipay_Notify(异步通知地址)路径正常 。之中没有身份验证。请问谁开发过这种东西,帮帮忙!

UpOcean的主页 UpOce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4-03-18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你回调的地址公网能访问么?

2.在传递参数的时候指明的回调地址中是否有特殊字符导致对方无法回调?

最好是联系下对方的接口人员帮你看下数据最好。

收获园豆:8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424 | 2014-03-18 11:31

谢谢你,搞了半天是我们公司智能dns问题,我没有同时更新几个服务器。

 

 

UpOcean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4-03-18 12: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