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项目部署后的代码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6 12:00

代码里面使用了Dns.GetHostByAddress(Request.UserHostAddress).HostName,,在本机上浏览无任何问题,发布到IIS之后就出现了请求的名称有效,但是找不到请求的类型的错误。有的机器访问无错误,有的机器访问就会出现该错误。是什么原因。

问心、的主页 问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4-03-18 14: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互联网环境下,这样是不可行的。只有进行了DNS反向解析的IP,才可以GetHostByAddress。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042 | 2014-03-18 14:29
其他回答(1)
0

学习了

lucika.zh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4-04-08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