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发现 Java 被 .net 逼得 越来越乱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01 21:25

现在的 java 加了很多 C# 2.0 的很多功能 泛型、foreach 循环 静态类 属性...

但是感觉加的就是很别扭,泛型里基本类型和类类型不能通用,不能创建泛型数组,泛型也是假泛型是在编译器实现的内部还是用Object 来回转

静态内部类还能被实例化 感觉就是别扭啊,还不如不加这些功能呢。

大家是这么感觉的吗

李锋的主页 李锋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09-04-01 1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些都是语言发展的趋势。不一定都跟.NET有关。JAVA和.NET的架构师也不可能眼睛只盯着互相看。世界是很大的。

肖敏 | 菜鸟二级 |园豆:245 | 2009-04-01 15:41
其他回答(5)
0

这么强,你两个都学的啊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09-04-01 11:54
0

没有,一直以为C#这些都是和JAVA学的。囧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4-01 12:05
0

java的泛型是编译时的,C#的是运行时的。但是很难说哪个就一定好。不过从语言特性上,java确认没有C#灵活,已经落后很多了。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4-01 13:18
0

一直以为是c#拷贝java的,原来还有这么一说……

青出于蓝了?呵呵

陛下 | 园豆:3938 (老鸟四级) | 2009-04-01 15:11
0

没有的,JAVA这一块的涉及面很广阔J2EE,J2SE,J2ME,所以语言的版本变更每次都需要很久才可以发布的,不过自己感觉搞WEB如果不会.NET枉为人,太爽了

实在清闲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09-04-01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