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多语言 在IIS7.5发布出现找不到资源文件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02 09:00

用ASP.net做了一个网站 ,使用到一多语言

 

我在我本地使用IIS6 发布,网站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放到IIS7.5 上去,就出现找不到资源文件的问题

  

 

哪个大神,帮忙解决一下  困扰了好几天了

就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问题补充:

 

刚发现,生成的时间,bin文件下还有一个bin  

但发布的话,是没有这个文件的

这个文件下面,什么内容也没有

天天_发呆的主页 天天_发呆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4-03-19 08: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修改的很多地方,最后可以了

但具体原因也不清楚

天天_发呆 | 初学一级 |园豆:8 | 2014-04-02 09:00
其他回答(3)
0

你的路径估计有问题

收获园豆:100
月明时勤 | 园豆:746 (小虾三级) | 2014-03-19 09:21

能具体一点吗

 

如果是路径的问题,但是我在IIS6.0 发布的话,是没有问题的

支持(0) 反对(0) 天天_发呆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4-03-19 09:41
0

搜一下asp.net multi-language release in IIS7.5 not find the resource file

收获园豆:10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3-19 17:32

谢谢,我查一下

支持(0) 反对(0) 天天_发呆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4-03-19 19:06

@天天_发呆: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038024/asp-net-localization-not-working-for-me?rq=1,你看看这个。。。

支持(0) 反对(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3-19 20:40

@天天_发呆: 或者这个。。。。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5617282/asp-net-localization-working-in-iis-express-but-not-in-iis7-5-when-using-express

支持(0) 反对(0)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3-19 20:42
0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纠结了半天,

最后把资源文件的属性改为:内容 就可以了。

Rain520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4-12-15 09: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