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 插入mp4视频怎么兼容所有浏览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4 09:49

我写的插入视频在chrome中不能播放!!代码是这样的!!
<embed height="254" width="254" align="middle" style="position:absolute;top:92px; left:22px;z-index:2;" src="http://api.nsjnqc.com/media/download/20140310533PwGL-2NQ._T.mp4" flashvars="vid=1008_fb823075c1c94d55b2789a6263d637f6&amp;autoplay=1&amp;showcontrols=1&amp;list=2&amp;adplay=1&amp;showcfg=0&amp;showend=0&amp;tpid=0&amp;searchbar=0&amp;list=2&amp;share=1&amp;msgid=2003514121758179&amp;loop=1&amp;adpause=0" quality="high" allowfullscreen="true" wmode="transparent"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id="defaultVedio">

chrome中看到是这样的。


跪求解决

徐远的主页 徐远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14-03-19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考虑用flowplayer或http://html5video.org/上的播放器。

收获园豆:20
客家岸田 | 菜鸟二级 |园豆:404 | 2014-03-19 20:40
其他回答(2)
0

找相应的js的播放器,会对应各种浏览器生成不同的代码。例如我之前用过一个“Mediaelement”,或者video-js也行。

webaspx | 园豆:1987 (小虾三级) | 2014-03-19 12:51
0

应该是添加MIME.mp4文件映射,win7的话,你尝试下进入IIS中的MIME中,然后在任意位置右键-》添加,第一个空格填写.mp4,第二个空格填写video/mp4试试吧,浏览器支持后如果再出问题,只能是这原因了

Lora_we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3-20 16: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