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件上传插件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0 11:13

操作步骤:通过点击一个按钮(不是file的那个按钮,或者隐藏file的地址框),打开浏览本地文件,选择文件之后,自动触发上传事件。

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 园豆:786
提问于:2014-03-19 16: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使用flash相关的插件,如 jquery uploadify

收获园豆:15
lucika.zh | 初学一级 |园豆:54 | 2014-03-20 08:59
其他回答(3)
0

你这个是网页的还是客户端的,什么语言写?

雨之秋水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14-03-19 17:08
0

这个你可以自己写jquery啊,当file的值改变时,就进行判断文件信息上传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3-19 17:24
0

找这个说法是要异步上传,异步上传文件比较简单的就是 swfupload和jquery upload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4-03-20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