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菜单的添加问题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27 14:06

我想在平台里面实现左侧菜单的动态加载,用户登录后通过用户名获取到用户的权限,然后动态加载到左侧菜单中。

在MVC中实现完全不了解,请指教。

Jay_Ai的主页 Jay_Ai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4-03-19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yipeng-yu/archive/2011/10/27/2226647.html

 

FYI

收获园豆:8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4-03-20 08:57
其他回答(3)
0

不知道这种可以不,你判断你的用户权限,加载不同的模块。例如:权限1,呈现模块1,权限2,呈现模块2...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3-19 17:19

呵呵 这种肯定不行的吧 

支持(0) 反对(0) Jay_Ai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3-19 17:30

@Jay_Ai: 那你是根据权限,从数据库获取数据来加载?

支持(0) 反对(0)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3-19 17:38
0

左侧菜单动态添加,这动态添加是要异步操作吗?还是同步的`

吴瑞祥 | 园豆:28734 (高人七级) | 2014-03-20 09:46
0

我是这样实现的,用户登录后获取用户的角色,然后根据角色来加载不同的模块,这个方面的例子网上有很多,可以上网搜搜

mczxmin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4-03-20 12: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