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WA和Exchange的二次开发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03 14:25

要给Exchange Server添加一些功能,比如自定义的传输规则,自定义的操作,然后可能要更改Outlook web access画面的一些东西,比如按钮,下拉框什么的。谁有这样的思路或者知道怎么去二次开发这些东西。是直接修改服务器上的JS文件和aspx文件???

快看一只熊的主页 快看一只熊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4-03-19 1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Exchange Server版本是多少?自定义传输规则,我想应该是在HUB角色服务器上做。OWA的定制我们以前的做法是直接更改的JS和aspx文件。

收获园豆:100
客家岸田 | 菜鸟二级 |园豆:404 | 2014-03-19 20:06

是Exchange Server 2013版本,根据自定义传输规则,然后对邮件执行用户定制的行为。因为我刚开始接触这个,所以比较迷惑的是,在HUB角色服务器上做一个自定义的规则和对应的自定义操作,是需要实现什么接口?网上能看到的这个材料好少,如果有个例子看一下就好多了

快看一只熊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4-03-20 10:27

你好 关于在OWA上做二次开发,你那有相关的资料吗?

紫雨心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1-25 14:02

你好 关于在OWA上做二次开发,你那有相关的资料吗?

紫雨心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1-25 14:02
其他回答(1)
0

自定义的传输规则要写c#代码的,owa加按键什么就得改aspx了,这个你可以msdn搜,都有的

asiase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3-19 19:52

谢谢你的回复,MSDN上基本都是如何自定义owa的登录画面。自定义传输规则还有操作如果是通过写C#代码的话需要怎样的环境呢,我看了一些它的接口,但是还是不太明白如何具体去操作。。

支持(0) 反对(0) 快看一只熊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4-03-20 10:10

Creating transport agents for Exchange 2013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office/bb204097(v=exchg.150).aspx

很详细了,你自己搭个环境测试下,主要需要熟悉exchange的一些object就好了

 

改OWA的话,官方只支持改登录界面,如果是里面的界面的话得自己去改js和aspx了,这个容易改坏掉,要小心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office/ee693018(v=exchg.140).aspx

 

支持(0) 反对(0) asiase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3-20 14: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