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eserialize里面的值怎么取出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0 09:09

刚学C#不久,跟着别人做东西,今天该bug,遇到问题了

JavaScriptSerializer serializer = new JavaScriptSerializer();
var objResult = serializer.Deserialize<Dictionary<string, string>>(strServiceResult);
if (!objResult.ContainsKey("code"))
{
blRet = true;
}
else if (objResult.ContainsKey("code")=="1")
{
strRetCode = 99;
}
else
{
strRetCode = 32;
}

红色的部分是有问题的,我怎么才能把关于"code"的值取出来比较一下?

c#
最长的路漫漫的主页 最长的路漫漫 | 菜鸟二级 | 园豆:252
提问于:2014-03-19 22: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bjResult本身就是一个数组 objResult["code"]就能取出来了

最长的路漫漫 | 菜鸟二级 |园豆:252 | 2014-03-20 09:04
其他回答(1)
0

Deserialize反序列化,序列化为实体了。

收获园豆:5
lucika.zh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4-03-20 08:49

这个我自己给解决了,objResult本身就是一个数组 objResult["code"]就能取出来了

支持(0) 反对(0) 最长的路漫漫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4-03-20 0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