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og4net日记记录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0 20:30

在凌晨会创建一个跟昨天的文件名相同的文件,这样导致昨天的文件被覆盖了,这是什么问题。

守望雲影的主页 守望雲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4-03-20 12: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追加的方式 还是创建的 创建的话 会覆盖原来的

收获园豆:25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4-03-20 13:47

没事了,谢谢。

守望雲影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4-03-20 20:30
其他回答(3)
0

你配置的啥 Appender ?

收获园豆:25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3-20 13:28

没事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守望雲影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4-03-20 20:30
0

应该是你配置的问题了,检查下配置里面是怎么样写的

收获园豆:25
mczxmin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4-03-20 14:12

没事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守望雲影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4-03-20 20:30
0

把你的配置贴出来

收获园豆:25
qdzhaokun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4-03-20 17:10

没事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守望雲影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4-03-20 20: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