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让EF在创建数据库时不生成__MigrationHistory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1 22:53

Entity Framework在创建数据库时,会在数据库中自动生成__MigrationHistory表,如何让Entity Framework不生成这个表?

如果将AutomaticMigrationsEnabled设置为false,Entity Framework就不能自动创建数据库。

示例代码如下:

public class BlogDbConfiguration : DbConfiguration
{
    public BlogDbConfiguration()
    {
        SetDatabaseInitializer<Demo>(new CreateDatabaseIfNotExists<Demo>());
    }
}

public class BlogDbMigrationsConfiguration : DbMigrationsConfiguration
{
    public BlogDbMigrationsConfiguration()
    {
        AutomaticMigrationsEnabled = false;  
    }
}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262
提问于:2014-03-20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这篇文章,你可以自定义,而不使用MigrationHistory作为系统表,个人觉得MigrationHistory该表的存在极有必要,没必要修改,你明白他是干什么的就行了http://blog.oneunicorn.com/2012/02/27/code-first-migrations-making-__migrationhistory-not-a-system-table/

收获园豆:50
Halower | 小虾三级 |园豆:1723 | 2014-04-11 13:58
其他回答(2)
0

当然是通过其它方式先创建好数据库。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4-03-20 16:41
0

学习了,我一直把这个自动的代码注释掉。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4-03-20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