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该如何学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2 11:40

     mvc如何学习如上所问,请求大家回答,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或者途径!

zero@的主页 zer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4-03-20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微软官方的教程,而且最好是英文版的,这样你会很好理解,边看边练,一个小教程看下来,你就知道MVC的框架结构,以及具体是怎样运行的了。看视频,太慢,一个视频好几十分钟但就那几个知识点,看过之后也不一定都记得清楚。

http://www.asp.net/mvc/tutorials/mvc-4/getting-started-with-aspnet-mvc4/intro-to-aspnet-mvc-4

 

奖励园豆:5
sirili | 初学一级 |园豆:44 | 2014-03-20 18:57
其他回答(6)
0

看视频教程,mvc一系列的文章。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3-20 17:01
0

开始要大量的练手,先会做了  再想为何这样做,再研究基础的东西

黑峰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4-03-20 17:12
0

这名字是要叫@dudu帮你修改下了。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4-03-20 17:37
0

自己看书好了

zero@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4-03-20 17:56
0

理解mvc的思想,可以从asp.net管道入手,还有二楼说的很好,少不了练习,一味的看书的、看视频,只会眼高手低,纸上谈兵

秋壶冰月 | 园豆:5441 (大侠五级) | 2014-03-20 18:07
0

个人觉得MVC关键的就是理解viewmodel的概念,这个弄清楚了.MVC也就差不多了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4-03-21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