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service上传图片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6 22:47

安卓客户端将多张图片转换成Base64位字符串,中间用英文逗号隔开,上传后总是只有0kb的文件存上来,无法完整取到图片?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呢?但张图片就可以很好的上传。

就叫我好人吧的主页 就叫我好人吧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3-21 0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上传以后也要按照逗号分隔字符串分别保存图片,如果还是不行,试试把逗号换成其它特殊符号试试,调试调试就知道了。

收获园豆:50
蓝色之猫 | 菜鸟二级 |园豆:283 | 2014-03-21 09:44
其他回答(3)
0

你是用的 android 加 .net webservice吗 ? 求源码啊 跪谢

差生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03-21 09:29

sorry,我只负责了接口开发,安卓处理实现,我不清楚耶

支持(0) 反对(0) 就叫我好人吧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3-21 09:32
0

 为啥要用webservice呢?android手机端直接使用httpclient 传递图片,服务端接受就行!

收获园豆:50
居后不争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4-03-21 12:43
0

Base64转换二进制,再保存图片

walleyekneel | 园豆:304 (菜鸟二级) | 2014-03-23 0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