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asyui使页面自适应浏览器高度,使分页栏固定在下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16 16:14

<body>
<div class="easyui-panel" collapsible="true" fit="true" border="false" collapsible="true">
<div class="easyui-layout" fit="true">
<div data-options="region:'north',title:'当前页面:咨询管理-->咨询跟踪' " style="height:155px;">
<div>
<a class="easyui-linkbutton" data-options="iconCls:'icon-search',plain:true" id="btnQuery">查询</a>|
<a class="easyui-linkbutton" data-options="iconCls:'icon-add',plain:true" id="btnHuiFang">跟踪</a>|
<a class="easyui-linkbutton" data-options="iconCls:'icon-edit',plain:true" id="btnBoming">报名</a>|
<a class="easyui-linkbutton" data-options="iconCls:'icon-remove',plain:true" id="btnDingWei">订位</a>
<hr />
</div>
<div style="position: absolute;" >
<table cellspacing="10" >
<tr>
<td align="right">姓名:</td>
<td align="left"><input class="easyui-validatebox" required="true" missingMessage="请输入姓名" validType="length[1,20]" maxlength="21" type="text" id="names" name="names" maxlength="15" style="width: 100px;height:15px;" /></td>
<td align="right">手机:</td>
<td align="left">
<input type="text" class="easyui-validatebox" required="true" missingMessage="请输入手机号码" validType="length[1,11]" maxlength="12" id="phone" name="phone" maxlength="12" onkeyup="value=value.replace(/[^\d]/g,'')" style="width: 100px;height:15px;" /></td>
<td align="right">转介绍人:</td>
<td align="left"><input class="easyui-validatebox" required="true" missingMessage="请输入转介绍人" validType="length[1,20]" maxlength="21" type="text" id="matchmaker" name="matchmaker" style="width:100px;height:15px;" /></td>
<td align="right">转介人班级:</td>
<td align="left">
<input id="csid" class="easyui-combobox" style="width: 100px;" name="csid"
data-options="valueField:'csid',textField:'csid',url:'stuClass/selectStudentClass'" value="全部" editable="false"/>
</td>
<td align="right">咨询日期:</td>
<td align="left"><input type="text" style="width:100px;" id="conDate" name="conDate" onClick="WdatePicker()" class="Wdate" readonly="readonly" editable="false"></td>
<td align="center">至</td>
<td align="left"><input style="width:100px;" type="text" id="endtime" name="endtime" onClick="WdatePicker()"class="Wdate" readonly="readonly" editable="false"></td>
</tr>
<tr>
<td align="right">地址:</td>
<td align="left"><input class="easyui-validatebox" required="true" missingMessage="请输入地址" validType="length[1,150]" maxlength="151" type="text" id="address" name="address" style="width: 100px;height:15px;" /></td>

<td align="right">QQ:</td>
<td align="left"><input class="easyui-validatebox" required="true" missingMessage="请输入QQ" validType="length[1,20]" maxlength="21" type="text" onkeyup="value=value.replace(/[^\d]/g,'')" id="qq" name="qq" style="width: 100px;height:15px;" /></td>

<td align="right">是否分配:</td>
<td align="left">
<select class="easyui-combobox" id="dept" editable="false" name="dept" panelHeight="auto"style="width:103px;">
<option value="bb">全部</option>
<option>是</option>
<option>否</option>
</select>
</td>

<td align="right">是否转介绍:</td>
<td align="left"><select class="easyui-combobox"id="whethervisit" name="whethervisit" style="width:100px;" editable="false">
<option >全部</option>
<option >是</option>
<option >否</option>
</select></td>
<td align="right">来源渠道:</td>
<td align="left"><input id="informationsources" class="easyui-combobox" style="width: 103px;" name="informationsources"
data-options="valueField:'value',textField:'value',url:'queryInformation'" value="全部" panelHeight="auto" editable="false"/> </td>
<td align="right">咨询人员:</td>
<td align="left">
<select id="allot" class="easyui-combobox" editable="false"
data-options="valueField:'uid',textField:'name',url:'users/queryConsultant'" name="allot" style="width:103px;" panelHeight="auto" >
</select>
</td>
</tr>
</table>
</div>
</div>
<div style="width:auto; margin:155px " class="easyui-layout"></div>
<table id="dg"style="height:370px;" ></table>
</div>
</div>

</body>

飞翔的程序猴的主页 飞翔的程序猴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14-03-21 08: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解决

飞翔的程序猴 | 初学一级 |园豆:92 | 2014-06-16 16:13
其他回答(1)
0

怎么解决的啊?

浪子无家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1-25 1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