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博客园中设置页面不能被打印或虚拟打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1 10:34

如何在博客园中设置页面不能被打印或虚拟打印?请问如何解决呢?谢谢。只想让大家看,而不被打印了。

张祖锦的主页 张祖锦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4-03-21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解决。加上:<style>@media print{body{display:none}}</style>

张祖锦 | 初学一级 |园豆:196 | 2014-03-21 10:00
其他回答(1)
0

允许截屏吗?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3-21 09:47

也不允许吧。

支持(0) 反对(0) 张祖锦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4-03-21 09:51

@Zhang Zujin: 允许拍照吗?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3-21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