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根据部分名称找对象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08 17:07

我有一个服务端控件textbox,编译后id是****_******_txtuid,前面带了一堆的东西,怎么用jquery获取 此对象?

快快……

倾城绝厉的主页 倾城绝厉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09-04-01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put[id$=txtuid]')这是jquery1.3

$('input[@id$=txtuid]')这是jquery1.2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9-04-01 19:26
其他回答(2)
0

$(#"<%=txtuid.ClientID%>")

ClientID是获得解析后的元素ID

Fenc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09-04-01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