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公司利于发展还是小公司利于发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3 19:52

最近跳槽,接到两份offer,本人的目标是架构师,现在很矛盾不知道选哪家公司

两家公司一大一小,待遇差不多,小公司是搞电子商务的mvc框架,大公司则偏向后台的编码,数据量大的那种

baoj2010的主页 baoj2010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4-03-21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是去大的吧,小公司没有那么多的环境让你实践,你在小公司学的仅仅是理论,实际结果如何只有系统运行起来才知道会发生什么结果.

收获园豆:4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81 | 2014-03-21 11:03
其他回答(3)
0

大公司啊,大公司有好多技术牛人天天给你指导培训,你进步就特别快。

收获园豆:2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4-03-21 10:24

我相信你在小公司也呆过吧,我在小公司呆了2年感觉技术长进飞快,不过基本靠自学

支持(0) 反对(0) baoj2010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4-03-21 10:40

@baoj2010: 我一直呆在小公司,没人教我,到现在还是啥都不会,没啥进步。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4-03-21 10:54
0

选大公司了

收获园豆:2
ATATA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3-21 11:03
0

如果你以前在小公司做了一到两年的时间,那么建议你首选大公司,如果大公司不在你的发展方向,在考虑小公司。

收获园豆:2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4-03-21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