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如何让博客园的文章不能被qq截屏或加上水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2 08:45

请问如何让博客园的文章不能被qq截屏或加上水印。

 

如果可以加上水印,能否给出完整的代码,加到哪里。

 

谢谢。

张祖锦的主页 张祖锦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4-03-21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加水印也没有用,我一翻网页的源码,就啥都没有了,除非你发布的就是一张带水印的图片,我可能还需要使用下 PS 来把你的水印去除掉。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4980 | 2014-03-21 13:13
其他回答(3)
0

弄不了的,你怎么写都是浏览器,你的代码只能在浏览器里运行,截屏不截屏,你根本不知道.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4-03-21 10:57

可否换个思路,在浏览网页时,保持剪贴板里没有东西。

支持(0) 反对(0) 张祖锦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4-03-21 10:58

@Zhang Zujin: 没用的,如果当前浏览器不是激活窗体呢?而且要是浏览器阻止你操作剪切板呢

而且QQ截图是可以直接保存,不经过剪切板,反正这种需求就是不且实际``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4-03-21 11:05
0

不现实的事,你不让截图我还可以用手机拍.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4-03-21 11:01

那加水印呢?

支持(0) 反对(0) 张祖锦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4-03-21 11:04

@Zhang Zujin: 做成网站背景图.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4-03-21 11:05
0

最简单的方法是不要发文章,别人就没法看了。哈哈。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4 (高人七级) | 2014-03-21 1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