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流行吗?感觉没什么人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6 22:14

asp.net mvc流行吗?感觉没什么人用

mvc
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3-21 17: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是比较流行了,这个主要看公司的策略。WebForms和asp.net mvc各有所长。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4-03-22 22:07
其他回答(6)
0

没有来自星星的教授流行。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4-03-21 17:12

呵呵

支持(0) 反对(0)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4-03-21 17:14
0

还是蛮流行的,新的项目很多采用mvc的,老的项目都是webform的

秋壶冰月 | 园豆:5441 (大侠五级) | 2014-03-21 17:15
0

不晓得

lucika.zh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4-03-21 17:24
0

好多人用,到是WPF没有人用

angtianqiang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4-03-21 17:27
0

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问,如果现在还有人用 webform 做项目,那才惊讶。

king2003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4-03-21 17:42

不惊讶呀,一天一个小型网站,WebForm很快的。MVC反而很慢。

支持(0) 反对(0)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4-03-21 20:05

@沧海一杰: 做小型网站怎么能挣钱。

支持(0) 反对(0) okjulie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9-24 20:11
0

我用了,我感觉编程真是快乐的事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4-03-21 18: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