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近期要考初级程序员,求推荐几本书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4 16:52

我近期要考初级程序员,求推荐几本书,该如何准备备考?求大神指点

王么么的主页 王么么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4-03-22 1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蓝皮书啊,官方的

收获园豆:5
幕三少 | 小虾三级 |园豆:1384 | 2014-03-22 16:54

蓝皮书?今天去图书馆找了一下是一本与欧洲哲学有关的书。

王么么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4-03-22 20:56

@王么么: 不是皮是蓝的,我也建议直接考中级,软件设计师之类的

幕三少 | 园豆:1384 (小虾三级) | 2014-03-27 17:59

@幕三少: 考虑了一下。水平不够,我大一,学的东西太少了,没办法准备考中级的,

王么么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4-03-27 18:23
其他回答(1)
0

直接中级哇

收获园豆:5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4-03-22 18:23

初级和中级的难度相差大吗?其实我真的不太了解软考,就是老师硬性要求报的,不过我也想学好,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呢?

支持(0) 反对(0) 王么么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4-03-22 2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