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动态类型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5 16:45

mvc 4.0项目,在controller中返回一个匿名类型。在cshtml中用 dynamic 接收。结果访问其中的字段时提示异常。求高手解答。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的主页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4-03-22 13: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Gavin^_^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4-03-25 10:13
其他回答(2)
0

还是贴点代码吧,这个错太宽泛了。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03-22 22:11
0

到底什么错误没说明白

lawbc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4-03-24 09:20

看截图,Model中有很多属性,里面都有值 但是我通过 Model.Title调用就出现异常了。  Model是个dynamic类型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