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才能将vs2010从电脑上卸载干净?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2 18:24

求大神指点如何才能将vs2010从电脑上卸载的彻底干净?在不从装系统的前提下

水晶柒柒的主页 水晶柒柒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4-03-22 1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这个Visual Studio 2010卸载工具:Visual Studio 2010 Uninstall Utility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9 | 2014-03-22 14:21

好的,我试试

水晶柒柒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4-03-22 14:26

还是不行呢?

水晶柒柒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4-03-22 14:46

@水晶柒柒: 园子里的参考博文:

如何完全卸载VS2010(亲自体验过)

dudu | 园豆:39099 (高人七级) | 2014-03-22 15:07

@dudu: 可以了谢谢

水晶柒柒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4-03-22 18:23
其他回答(2)
0

其实帮助里面不是有个卸载吗?为什么不用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4-03-22 16:53

@水晶柒柒: 没有用到,安装第一的那个方法可以了,谢谢的你帮助

支持(0) 反对(0) 水晶柒柒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4-03-22 22:40
0

重装系统最干净了~~~

拥抱天空的风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4-03-22 17:00

嗯嗯,就是不想重装系统

支持(0) 反对(0) 水晶柒柒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4-03-22 18: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