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3wp.exe报错,帮忙看看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2 11:25

各位大神你们好:服务器现在报这种错误是什么情况?

服务器环境: win2003 sql2008 .net 3.5 用到了技术:消息队列,wcf

如何才能找到报错的原因,并解决?

P了个F的主页 P了个F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4-03-23 12: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应用程序池崩溃了,可以wigdbg找出引起崩溃的原因。

参考:ISAPI_Rewrite引起的IIS应用程序池崩溃(fatal communication error)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99 | 2014-03-23 12:47

这个工具是通过查看系统日志中的信息,来确定是哪里错了是吗?

P了个F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4-03-23 14:41

@代号小子: 不是,是分析dump文件

dudu | 园豆:41299 (高人七级) | 2014-03-23 15:54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有死循环啦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4-03-23 22:08

现在不知道是那里出错。我想定位到,不知道啊

支持(0) 反对(0) P了个F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4-03-24 12: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