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程序设计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30 21:16

有一个功能A,他和B相似,所以A就调用了B功能的方法来实现自己的功能,虽然实现了功能,可是如果想修改A,是不是会很麻烦,影响到B。如果麻烦是否都改自己写一套代码来实现。

heilao的主页 heilao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03-23 13: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其实是你没有把功能细化的问题,你要吧A,B相似的功能给细化,不是所有相同代码复制下就可以的,简单的转移代码和调用其实不算是重构或者设计,具体问题还需要具体分析

收获园豆:15
lawbc | 初学一级 |园豆:63 | 2014-03-24 09:15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这个代码是其他人写的,我就是要改A的功能,改的时候发现这代码有些难受,所以就上来问一下,受教了,谢谢。

heilao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4-03-30 21:16
其他回答(1)
0

我觉得如果A功能已经很稳定,并且很灵活,就是可以通过传不同的参数,实现不同的需求的话,适应性强,完全可以保持A调用B的方式,如果B很渣的话,就自己改写下吧。

收获园豆:5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3-23 14: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