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窗体中能不能实现类似于WebBrowser的功能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7 17:05

在做一个小的ASP.NET网站,其中的功能之一是代替人工前往另一个网站,提交表单,获得查询结果,并把查询结果下载下来,在回到这个网站做分析。大家有没有好的思路解决一下?

最长的路漫漫的主页 最长的路漫漫 | 菜鸟二级 | 园豆:252
提问于:2014-03-23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想到的解决方法是在页面上使用iframe来带看子网站,再用WebClient获取子网站的数据

最长的路漫漫 | 菜鸟二级 |园豆:252 | 2014-03-27 17:05
其他回答(4)
0

如果类似于webbrowser功能的话 可以试试iframe

收获园豆:15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3-23 21:29

我现在想打开的网站是DII、USPTO等专利数据库,现在我想获得数据包括检索表达式和下载的专利信息文件(txt,我需要转存一下),这些数据怎么获得呢?iframe我也不是太懂,求帮助!

支持(0) 反对(0) 最长的路漫漫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4-03-24 09:58
0

用WebClient模拟表单提交

收获园豆:15
李宝亨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14-03-24 02:21
0
lawbc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4-03-24 09:13
0

 分布式里面的WebApi请求,就是楼上所说的方法

jean69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4-03-24 2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