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系统是win8.1,IE11出现故障挂掉了!现在做的开发需要IE8进行兼容性测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30 15:55

请问哪位大侠能推荐一个软件或工具呢?谢谢!

马路须横穿红灯要硬闯的主页 马路须横穿红灯要硬闯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4-03-24 14: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ietester这个不是很好吧,还是建议楼主将ie11修复,我以前碰到ie9无法使用,http://www.cnblogs.com/qq0827/archive/2012/12/29/2838655.html

2.360之类卫士,也能造成ie无法使用,卸载看看,还没解决的话,给我站内信

收获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41 | 2014-03-24 21:42

您说的方法二试过没有用。方法一:如何还原IE成低版本?

马路须横穿红灯要硬闯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4-03-25 20:44

@马路须横穿红灯要硬闯: win8.1没法将版本降下去的,我哪会是用的win7 将ie8升级到10的,用海外ie灵也不行吗

秋壶冰月 | 园豆:5441 (大侠五级) | 2014-03-25 21:49
其他回答(1)
0

IETester,这个平时用用,最终在电脑上安装虚拟机测试吧。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4-03-24 17: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