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5 chartjs android 上画图时图形会显示两遍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02 09:15

用phonegap在android上开发时,用 chartjs 画图时碰到一个比较诡异的问题,

图形会生成两个一模一样的,

一模一样代码,在电脑上是正常的,在android的chrome浏览器上也是正常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碰到过。。

求解答

kevinYX的主页 kevinYX | 初学一级 | 园豆:118
提问于:2014-03-24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andriod版本太低.浏览器内核不支持

收获园豆:100
【秦时明月】 | 小虾三级 |园豆:760 | 2014-03-24 17:55

android4.1.2的,不是太低了吧。。

浏览器内核不支持的话也应该是图形完全出不来,而不应该是出来两个图形才对。

kevinYX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4-03-25 08:49
其他回答(1)
0

各种尝试后,发现,把画图里的 window.setTimeout() 部分去掉,变成直接调用,这样,就不会出来两个图(同时,动画效果也没有了)

后来,换成 RGraph也有类似的现象,不加载:RGraph.common.dynamic.js和RGraph.common.effects.js,直接画图是正常的,不会有两个图,加载这两个文件做动画效果或者是支持js交互的时候,就出来两个图了。

手机上chrome浏览器里就是没问题,

应该还是android的浏览器内核本身就有bug吧。

kevinYX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4-03-25 17: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