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lash应用播放问题!(希望大家帮帮忙,我是新手!)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15 17:24

我现在刚接触编程不久!

现在想自己做点小东西,正好要用到Flash

可com组件提供的Shockwave Flash Object控件我感觉基本上只是播放用,

象什么单击事件,mousemove事件都没有.而我现在正好需要用到着两个重要的事件.

请问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实现这两个事件?

或者有另一个Flash的第3方控件?

邮箱:475816724@qq.com

(怎么实现,怎么用请写详细点,我是新手,请多多指教!)

╄→貪玩の惢的主页 ╄→貪玩の惢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4-01 2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AS进行编程,网上应该有类似的代码!你可以找找!

http://www.developingwebs.net/flash/onmouseover.php这里有个英文教程,如果英文看不懂没关系直接下载onmouseover.fla 源文件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33 | 2009-04-02 23:06
其他回答(2)
0

没接触过,关注,帮顶

liulun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09-04-02 10:51
0

将flash控件放在一个panel中,然后设置panel为透明&&flash在底层,然后利用panel的mousemove事件。

不知可行否?(我没试验过啊)

咖啡色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09-04-02 1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