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from flask import Flask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2 22:17

各位园子里的Pythoner,

最近在学习Flask,官方的例子里有这么一行代码:

from flask import Flask

flask是site-packages目录下的一个文件夹(类似一个包),类Flask在app.py文件中,我的问题是,上面的import语句怎么从app.py文件里找到Flask类的呢?

是flask目录里的__init__.py文件里的这行代码起的作用吗?

from .app import Flask, Request, Response

工作原理是什么?

还请知道的园友指点一下。多谢。

wzhong的主页 wzh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4-03-24 2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这样?

from flask import Flask

在flash文件夹下找所有的python文件,找这些文件中类名称,符合的就导入

收获园豆:20
马僧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14-04-22 13:42
其他回答(1)
0

博问人气不足?

wzhong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4-04-05 14: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