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代码自动生成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03 12:35

我看到有些代码自动生成工具可以直接生成完整的解决方案文件,用VS可以直接打开运行,大概的应该怎么做,谢谢指导。

Leox的主页 Leox | 菜鸟二级 | 园豆:461
提问于:2009-04-01 2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有个很简单的办法,你新建一个解决方案,然后打开解决方案文件和项目文件,你不难发现里面的规律的。比方说解决方案中一个project节点就是配置该解决方案对一个项目的引用,其他的你慢慢去看吧,所以你就可以用替换字符串的方式来操作解决方案文件和项目文件。

HOH | 初学一级 |园豆:44 | 2009-04-02 09:27
其他回答(2)
0
低调De程序猿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09-04-01 23:04
0

博客园牛人的代码生成器,值得参考:

http://www.maticsoft.com/download.aspx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4-01 23: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