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未能加载包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Package"非常求助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4 16:16

我安装sql server 2008 r2 之后打开管理器工具 报这个错误【 未能加载包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Package"】,请求各位能人异士帮忙解决,非常感谢!

我的安装方法和这个百度文库一样:http://wenku.baidu.com/link?url=Kvg7wKNx8GEqWkeJQ2SuXeuScBRRDdgd91veT7Cgc0Nat5pT4yRzMKNgernd4mcFFYyjEKkZRxPk2QdnZHdeNErcuN8ie6V3Xx00h52wNuq

如果全都安装在C盘,好像不会有问题。。

hy31337的主页 hy31337 | 初学一级 | 园豆:123
提问于:2014-03-24 2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framework 重新安装 或修复!!!!

hy31337 | 初学一级 |园豆:123 | 2014-03-25 08:51
其他回答(1)
0

单独下载一个sql管理工具,在安装一下,也该没有什么问题的,我的就是sqlserver 2008 r2的管理工具 连接sqlserver2005

收获园豆:5
秋壶冰月 | 园豆:5678 (大侠五级) | 2014-03-24 22: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