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的随笔格式为什么如此难以掌握?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5 10:29

博客园的随笔格式为什么如此难以掌握?在编辑界面是一个样式,发布之后变成另外一种,待到首页上显示的又不一样.....疲惫至极。如下图...

博客首页

阅读页面:

hailants的主页 hailants | 小虾三级 | 园豆:750
提问于:2014-03-24 22: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换个博客皮肤试试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54 | 2014-03-24 22:33

好吧,不得不说我换了老赵的皮肤后,首页和内容格式统一了……

hailants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4-03-25 10:26
其他回答(3)
0

有这么难嘛? 我觉得用得挺顺的,多写写 就好了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4-03-24 22:28
0

可以自己编写CSS来控制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03-25 08:22
0

CSS

【秦时明月】 | 园豆:851 (小虾三级) | 2014-03-25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