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的返回类型需要像输入数据需要支持序列化操作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7 12:51

WCF的返回类型需要像输入数据那样支持序列化操作吗?比如下面的序列化:

ILONEY的主页 ILO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4-03-25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要。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3-25 15:59

那应该怎样快速支持序列化呢?直接在类前面加上[Serializable]特性之后还需要像上图那样添加[DataContract]特性吗?

ILONEY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4-03-25 16:08

@ILONEY: 正确的做法是添加 [DataContract]。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3-25 16:29

@Launcher: 我的是EF框架生成的实体有[DataMemberAttribute]属性不知道行不行

ILONEY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4-03-27 10:04

@ILONEY: [DataMemberAttribute] 同 [DataMember] 是同一种 Attribute 的不同写法。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3-27 10:39

@Launcher: 好的,谢谢~

ILONEY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4-03-27 12:51
其他回答(2)
0

不用添加[Serializable],像vs自动生成的那样,类上面加[DataContract],成员上加[DataMember]就行了,这些是WCF序列化的标识。WCF是将类序列化成xml格式传出去的。

贪心狸猫 | 园豆:872 (小虾三级) | 2014-03-25 16:28

VS怎样自动生成吗?

支持(0) 反对(0) ILONEY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4-03-25 16:33
0

相关的类都得加[DataContract],不管是参数还是返回数据。

于为源 | 园豆:956 (小虾三级) | 2014-03-27 12: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