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解析wsdl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6 12:58

可不可以通过wsdl文件解析出webservice的输入输出参数名称及其类型,wsdl文件不是固定的,是根据服务路径获得的?最好能给出比较好清晰的思路

三次方的主页 三次方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4-03-25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你可以直接使用 VS 提供的 wsdl.exe 来生成 .CS 代码,也可以根据 WSDL 规范自己写解释器。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3-25 16:42
其他回答(1)
0

wsdl文件就是一个xml文件,直接解析就行了.

根据wsdl文件的格式,定义一个类型,然后直接用xml序列化解析出来.就能直接用了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4-03-25 1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