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tjs绑定下拉菜单问题,在线等。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0 17:23

我这样绑定为什么不可以? 请看源码。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Ext.require(['*']);

    Ext.onReady(function () {
        var url = "/User/Detail2";
        var myStore = new Ext.data.Store({
            id: "myStoreId",
            proxy: new Ext.data.HttpProxy({ url: url }),
            reader: new Ext.data.reader.Json({ totalProperty: "totalProperty", root: "root", fields: [{ name: "ProductID" }, { name: "ProductName" }] })
        });
        myStore.load();
        var cb = new Ext.form.ComboBox({
            emptyText: '请选择商品...',
            renderTo: 'myCombo',
            displayField: 'ProductName',
            valueField: 'ProductID',
            mode: 'local',
            typeAhead: true,
            triggerAction: "all",
            emptyText: "请选择商品...",
            editable: false,
            allowBlank: false,
            blankText: "商品名称必须选择!",
            autoSelect: true,
            selectOnFoucus: true,
            store: myStore
        });
    });
</script>
<div id="myCombo"></div>

后台返回的数据是:{ "totalProperty":2,"root":[{"ProductID":1,"ProductName":"1"},{"ProductID":2,"ProductName":"2"}]}

小胆粗心的主页 小胆粗心 | 菜鸟二级 | 园豆:308
提问于:2014-03-25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经解决了,谢谢各位。

小胆粗心 | 菜鸟二级 |园豆:308 | 2014-04-10 17:22
其他回答(1)
0

怎么绑的?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final_samura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5-10 15: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