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3的皮肤在哪里设置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08 13:33

刚装的vs2013,配置的时候选的是黑色的皮肤,可用起来后感觉很难看,找了老半天没找到换皮肤的地方,特来这里请大神。。。。。

苦B程序员的主页 苦B程序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4-03-25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工具-〉选项-〉环境-〉常规:视觉体验-颜色主题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4-03-25 17:03
其他回答(2)
0

http://studiostyl.es/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4-03-25 17:25
0

或者去 扩展和更新 下载 theme editor 全名叫 visual studio 20XX  theme editor,自己下载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4-03-25 1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