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或2012生成edmx后,当数据库发生更改,如何更新生成的代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8 14:00

用了好几年了,一直没发现怎么能通过VS操作更新,一直都是删了edmx文件重新建一个。

比如我在数据库中写了一个自定义函数,现在输入参数的个数变了,死活更新不了啊?

除非删除edmx文件,重新生成一个,但这样还是太麻烦了,有没有好点的办法呢?

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4-03-25 2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无满意答案结贴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4-03-28 14:00
其他回答(4)
0

记得把那个文件打开(就是能看到表结构的视图的那个),空白处右键菜单有更新选项的,然后就出来向导页面。

收获园豆:5
天方 | 园豆:5375 (大侠五级) | 2014-03-25 22:04

没用,这个方法对于自定义函数和存储过程一点用都没有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3-25 22:40
0

重新生成edml

1.打开设计视图
2.全选
3.删除
4.右键重新生成
5.保存(如果使用TFS,切记不要在第三部就保存)

收获园豆:5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4-03-25 22:34

没用,这个方法对于自定义函数和存储过程一点用都没有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3-25 22:39

@沧海一杰: 改用Code First吧

支持(0) 反对(0)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4-03-25 22:43

@Y叔: 我不太想用CodeFirst,可以让机器写的代码非要让人来写。

支持(0) 反对(1) 空明流光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3-25 22:48
0

双击edmx进入模型浏览器,右键从数据库更新模型。

收获园豆:5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3-26 10:12

不行的,模型更新了,但代码没更新,调用方法参数个数都不对。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3-28 13:59
0

好像更新有的时候是不行,得到edmx里边把需要更新的表删掉,然后重新拖一下,才好使。

收获园豆:5
于为源 | 园豆:956 (小虾三级) | 2014-03-27 13: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