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ml文件添加节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8 10:07

我想在xml文件中保存一些数值,具体情况是这样的一个winfrom窗体上有一个文本框可以保存多条地址信息,一个保存按钮,我想实现的是每次点击保存按钮时就保存一条数据,因为还有一个列表,我要获取到这些信息

 
小龙女-90hou的主页 小龙女-90hou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3-26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XmlDocument xmldoc = new XmlDocument();
 2             xmldoc.Load("GoodsInfo.xml");
 3             XmlNode xnRoot = xmldoc.SelectSingleNode("商品信息");
 4 
 5             XmlNode node = xmldoc.CreateElement("商品");
 6 
 7             XmlElement element1 = xmldoc.CreateElement("名称");                 element1.InnerText = gridView2.GetRowCellValue(gridView2.FocusedRowHandle, "Name").ToString();                 node.AppendChild(element1);
 8 
 9             XmlElement element2 = xmldoc.CreateElement("种类");                 element2.InnerText = gridView2.GetRowCellValue(gridView2.FocusedRowHandle, "Type").ToString();                 node.AppendChild(element2);
10 
11            XmlElement element3 = xmldoc.CreateElement("价格");                 element3.InnerText = gridView2.GetRowCellValue(gridView2.FocusedRowHandle, "Price").ToString();                 node.AppendChild(element3);
12 
13            XmlElement element4 = xmldoc.CreateElement("供货商");                 element4.InnerText = gridView2.GetRowCellValue(gridView2.FocusedRowHandle, "Supplier").ToString();                 node.AppendChild(element4);
14 
15            xnRoot.AppendChild(node);  
16            xmldoc.Save("GoodsInfo.xml");
收获园豆:3
seaconch | 老鸟四级 |园豆:4823 | 2014-03-26 17:19
其他回答(1)
0

用序列化操作吧,比较简单,你建一个实体类,用来放这些数据.要保存的时候直接把这个对象序列化成XML保存起来就行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4-03-26 17: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