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asyUI的Datagrid中的url如何获取另一个表单如input type='text'的value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2 11:36
页面有两个table,一个table放的普通的textbox等绑定了数据,另一个table用easyui的datagrid 做的(根据text绑定的value值绑定)动态绑定。 现在有个问题,datagrid的url:'@Url.Action("Get_AllBMA")?bma01='" + bd + " ,bd部分如何获取其值。用var bd= document.getElementById("textId").value;无法获取值。谢谢
小熊QQ糖的主页 小熊QQ糖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4-03-26 17: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ocument.getElementById("ID").value是客户端运行的,肯定可以取到控件的值,你的问题可能不在这里。

1.请检查页面是否出现了相同的ID号;

2.在为datagrid绑定数据之前,textbox是不是还未绑定值。

收获园豆:10
Alex_QY1987 | 小虾三级 |园豆:1888 | 2014-03-27 16:45

你说的这两点我都仔细检查过,没有相同的ID,textbox数据绑定的action在datagrid之前,能否再给耟提示呢

小熊QQ糖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4-03-27 17:17
其他回答(1)
0

正常情況下:document.getElementById("textId").value,或者$("#id").val,都是可以獲取到值的

小熊QQ糖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4-04-22 1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