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uget 如何把下载的包放到指定的位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4 20:49

目前想把通过Nuget下载的所有packages放到一个单独的目录,这个如何实现?

将来需要下载的packages也放到此目录下

蓝风»的主页 蓝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4-03-26 17: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 nuget.config 文件configuration 添加

  <config>
 <add key="repositoryPath" value="存放的文件夹物理路径" />
 </config>

暂时这么用着,后续有问题再提

蓝风» | 初学一级 |园豆:49 | 2014-03-26 19:49
其他回答(1)
0

还可以使用 globalPackagesFolder 设置

<configuration>
  <config>
    <add key="globalPackagesFolder" value="D:\nuget\packages" />
  </config>
</configuration>
dudu | 园豆:41120 (高人七级) | 2018-05-15 14: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