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找不到BINDER_WRITE_READ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8 13:25

找不到BINDER_WRITE_READ

pmghy的主页 pmghy | 菜鸟二级 | 园豆:234
提问于:2014-03-26 19: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上ioctl.h

收获园豆:100
lijunmomo | 初学一级 |园豆:34 | 2014-04-28 13:25
其他回答(2)
0

C?

没有include  io.h文件吧.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4-03-27 17:21

加上了不管用啊

支持(0) 反对(0) pmghy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4-04-08 16:32
0

加#define

pmghy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4-04-08 16: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