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大神帮我修改 正则表达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8 13:09

 string sizeRegexString = @"^((([1-9])|([1-9][0-9])|(10[0-9])|(11[0-8])|0)?)$";

 

现在不能输入"."。其它规则不变,改成允许输入".",并且小数点后保留一位。

多谢!

问题补充:

我需要前置判断,就是按照此规则约束用户的输入。大家给的好像都是后置判断呢

技翼的主页 技翼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3-27 1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9](\.\d)?)|([1-9][0-9](\.\d)?)|(10[0-9](\.\d)?)|(11[0-8](\.\d)?)|0)?)$

收获园豆:13
于为源 | 小虾三级 |园豆:984 | 2014-03-27 11:29
其他回答(2)
0

^((([1-9](\.\d)?)|([1-9][0-9](\.\d)?)|(10[0-9](\.\d)?)|(11[0-8](\.\d)?)|0)?)$

收获园豆:2
玩世不恭的雷寅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4-03-27 11:43
0

就这个了,

^((([1-9](\.\d)?)|([1-9][0-9](\.\d)?)|(10[0-9](\.\d)?)|(11[0-8](\.\d)?)|0)?)$

本人亲自测试通过!

收获园豆:5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4-03-27 14: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